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试验示范 >> 正文
协同中心科技创新驱动团队调研首站在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展开

发布时间:【2016-06-16 12:00:00】  

为探求江西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路径,建立江西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模式,以创新促发展,协同中心科技创新驱动团队调研首站于2015115日在江西铜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展开。进行专题调研的成员有协同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周绍森教授、科技创新驱动团队负责人何筠教授,科技创新驱动团队成员李仁良教授、张文教授、陈洪玮教授、方鑫颖、王琦等。

江西铜业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与协同中心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调研组围绕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历程、企业科技创新发展驱动因素、企业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模式三大问题,听取了江西铜业技术研究院欧阳辉总经理关于近二十年来江铜发展实践“依靠科技创新走低成本发展战略”的相关报告。

调研组就企业与高校如何建立政府-企业-高校的深度合作,创新企业管理,打造可复制性的企业创新驱动模式,寻找到一条政府、企业、高校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创新驱动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