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试验示范 >> 正文
协同中心新型城镇化建设团队赴高安市建筑陶瓷产业基地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6-06-16 12:00:00】  

 

20151229日下午,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率领协同中心新型城镇化建设团队赴高安市建筑陶瓷产业基地进行建筑陶瓷产业协同创新专题调研。出席调研座谈会的南昌大学方面有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协同中心主任刘耀彬,协同中心常务副主任钟贞山,协同中心调研员白云涛、毛小明、张新枝、熊欢欢、方丽等;当地政府部门和企业有高安市副市长况学成,高安市建陶基地、发改委、工信委、天然气、人劳局、口岸办、新中源陶瓷集团、新明珠陶瓷集团、英皇卫浴洁具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

会上,协同中心与高安市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高安市建陶产业发展的优势和困境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协同中心调研小组认为,高安市建陶产业有产业集聚度高产业集群发展显著、始终将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摆在发展优先位置、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已初见成效等优势,但仍存在产业定位不清晰、铁路专用线和陆路口岸作业区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国家级建筑卫生陶瓷检验检测中心面临关门危机、中节能项目建设进度迟缓等困境。

此次专题调研充分地了解了高安市建筑陶瓷产业情况,加强了协同中心与高安市建筑陶瓷产业基地的联系,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强化协同中心服务社会决策咨询职能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