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试验示范 >> 正文
"水生态文明示范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6 12:00:00】  




2015121日,南昌大学江西发展升级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生态经济协同创新团队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为武宁县举行“水生态文明示范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协同中心生态经济协同创新团队负责人傅春教授主持,协同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胡振鹏教授和南昌大学副校长、协同中心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邓晓华教授为武宁县水利局授牌,武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陶冶,协同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周绍森教授,江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王志国副主任,江西省水利厅水资源处谢元鉴处长、杨永生副处长,江西省水文局余泽清副局长及武宁县水利局代表和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该示范基地是由傅春教授率领的协同中心生态经济协同创新团队与武宁县水利局共建,旨在推进“官---研”协同创新的新模式,双方将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水生态成果产业化、水生态保护研究等多方面合作,力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