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试验示范 >> 正文
协同中心与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循环经济园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6 12:00:00】  

       

20151229日上午,南昌大学江西发展升级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循环经济园区举行。出席签约暨挂牌仪式的南昌大学方面有协同中心学术委员会常务主任胡振鹏,协同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周绍森,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协同中心主任刘耀彬,协同中心常务副主任钟贞山,协同中心调研员白云涛、毛小明、张新枝、熊欢欢、方丽等;当地政府部门和企业有中共丰城市委副书记熊彬,丰城市副市长谢友根、晏卫华,丰城市发改委主任黄文平,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党委书记熊震宇、常务副主任陈懿、副主任戴秋斌以及格林美、史丹利、中国瑞林等企业代表。

协同中心与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协同中心与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实现校企合作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根据协议,协同中心为园区和园区企业提供管理、技术和人才等资源的培养和输送,园区为协同中心搭建产学研基地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为协同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在循环园区设立的产学研基地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进行了揭牌。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