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试验示范 >> 正文
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何筠率领科技创新驱动团队赴江铜等企业一线开展企业创新驱动调研

发布时间:【2016-06-16 12:00:00】  

2015年7-8月, 协同中心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教授率领创新驱动团队赴各地就江西企业创新驱动情况进行了系列调研。

7月5日-30日, 科技创新团队陈洪玮教授、李仁良博士和戴淑燕博士先后分十次对江西铜业集团创新管理相关的科技开发部、计划发展部、生产运营部、人力资源部、企业管理部、总经理办公室、企业文化与宣传部及党群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访谈,就江西铜业集团“十二五”期间创新发展过程中的企业创新与战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创新、企业研发创新管理、企业创新氛围的打造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访谈,收集集团公司创新驱动相关资料。

8月5-7日,科技创新团队对贵溪冶炼厂、德兴铜矿进行了一线生产部门创新管理调研,调研对象主要是公司总工、国家级大师工作室夏兴旺师傅,了解公司一线员工的对公司创新政策的理解和参与情况及大师工作室在公司创新发展中的主要作用和贡献。

  8月21日,陈洪玮教授、李仁良博士前往仁和药业科技公司调研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情况;24日,两人又前往南昌弘益药业公司进行了创新驱动调查。通过以上调查过程团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企业创新驱动模式,为江西企业创新驱动项目研究提供了有力支撑。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