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03:00:00】  

11月3日下午1600,学院在智华经管楼B340会议室举办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建设座谈会。座谈会主题为“交叉融合背景下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发展”,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兰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教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南昌大学经济管理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彭继增教授主持。

0dd0ec730f084fc0bd0280b1c9aae7f1.jpg

刘耀彬教授向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邀请各位专家就前沿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针对现有问题提出建议,对标一流前沿、助力学科建设。

彭继增教授介绍了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基本概况,李汝资副教授从学术成果、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维度介绍了学院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建设情况。

嘉宾点评交流环节,与会专家从学科交叉、校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流域绿色发展、产业空间转型、双碳战略等维度进行了精准点评和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不仅让更多专家学者了解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发展情况,也进一步增进了相关科研院所与高校之间交流合作。


编辑:杨希

责编:李汝资刘廷宇

审核:孙传旺、闫焕民、朱姝叶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