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论道青云谱区“都市工业”发展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1-11-10 10:10:00】  

2021116日上午,我院毛小明教授受南昌市青云谱区区委、区政府邀请,为青云谱区副科以上干部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授课。 青云谱区四套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各街道、镇、集聚区、景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1_副本.jpg

毛小明教授以《青云谱区“都市工业”发展的展望与探讨》为题,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从都市工业相关概念、青云谱区工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国内外发展都市工业路径借鉴以及对策思考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讲授。

青云谱区作为功勋卓著的老工业城区,被誉为“江西工业的摇篮”。2013年,青云谱成为江西省唯一列入国家老工业区调整改造规划的城区;2019年,青云谱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彰为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典型。近年来,青云谱区抓住机遇,吹响老工业城市高质量发展号角,不断打造转型升级新亮点。此次讲座为青云谱区探索适合发展都市工业新路径,开拓都市工业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思路与展望。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