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南昌大学荣获全国“ACCA 2021年度优秀高校”

发布时间:【2021-12-02 06:10:00】  

第十二届ACCA全国教育峰会暨“优秀院校奖项”颁奖活动于1112日在腾讯会议成功举行,南昌大学荣获全国“ACCA2021年度优秀高校”奖项,我院熊欢欢老师应邀出席研讨会和颁奖典礼。本次研讨会由ACCA主办,国内多所ACCA合作院校受邀参与,中国大陆地区共有南昌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等9所高校荣获“ACCA年度优秀高校”。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据悉,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ACCA方向班章星宇同学在20216月份的ACCA全球统考中以优异成绩喜获《审计与认证》(Audit & Assurance)课程大陆地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ACCA2021年度优秀高校”奖项荣誉是对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ACCA教育领域的再续肯定。在新一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结合ACCA自身特色,创新发展,努力培养国际化卓越会计人才。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