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协同中心与2015-2016年度各项目负责人签订项目合同

发布时间:【2016-06-16 08:10:00】  

   2016年1月12日,协同中心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5-2016年度协同中心项目合同签订会”。校社会科学处处长宋三平教授、协同中心主任刘耀彬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协同中心常务副主任钟贞山教授以及协同中心2015-2016年度各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协同中心常务副主任钟贞山教授主持。

   宋三平处长充分肯定了协同中心的项目招标工作,强调项目是协同中心科学研究的重要抓手,应继续加强对项目的管理,不断推进项目质量提升;项目合同管理是确保项目有序高质推进的重要手段,协同中心应做好相关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刘耀彬主任指出,项目合同管理是协同中心创新项目管理体制的新方式,旨在规范项目管理、提升项目质量,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按照合同的规定,保质保量完成项目。

   会上,刘耀彬主任与各项目负责人签订了项目合同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钟贞山副主任就合同的具体条目进行了详细说明。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