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1:00:0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学院制定的《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工作方案》,2021113日,经管学院在智华经管楼B201B340会议室分别开展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江西师范大学李晓园教授、唐天伟教授以及南昌大学黄新建教授、韩艺教授出席本次会议。经管学院副院长彭继增主持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专家们根据项目申报人的选题内容介绍给出中肯意见,与项目申报者共同探讨了项目的研究思路和发展方向,从申报题目、研究背景、研究对象、研究问题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2_副本.jpg

本次论证会对于我院项目申报者明确选题,查找问题和开展申报书写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院会根据工作方案继续精心组织,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学院教师参加申报,力争在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上取得好成绩!

(审核:王军花)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