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充分肯定我中心"主动为省委省政府出谋划策,在决策咨询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6-06-16 12:00:00】  

20151221,南昌大学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在评价南昌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的社会服务时充分肯定协同中心取得的新成绩,强调“协同创新中心主动为省委省政府出谋划策,在决策咨询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自获批第三批江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以来,我中心高度重视决策咨询、试验示范等社会服务工作,刊印报送《决策咨询要报》,积极向《江西发展参考》供稿,着力打造成为服务江西发展升级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决策咨询智库。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