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协同中心生态系统管理团队科学编制并顺利完成江西省"十三五"生态农业循环工程发展规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6-06-16 08:20:00】  

   2016年1月5日,江西省农业厅能源站委托协同中心生态系统管理团队承担的江西省“十三五”生态农业循环工程发展规划项目经过江西农业大学等各位专家的评审。该项目于2015年6月14日正式立项,旨在促进农村能源消费结构调整、促进绿色农产品生产、稳定农业生态平衡、缓解资源约束、减轻农业面源污染压力,指导全省农业循环工程建设。

   为科学编制江西省“十三五”生态农业循环工程发展规划,自2015年8月起,在团队负责人贾仁安教授、涂国平教授的带领下,团队11个规划编制人员到新余、吉安、九江等11个地市进行实地调查,共实地调查近30典型沼气工程。

   在新余,团队赴新余市罗坊镇与新余市农业局领导和万安县嘉裕生猪养殖场总经理交流了N2N沼气生态大循环农业示范工程,新余市的农业局的局长介绍了全区域可持续发展农业示范建设和镇村联供多元用气模式示范建设经验。

   参加考察和研讨会的江西省农业厅能源站的黄振侠、徐德胜科长,南昌大学方面有贾仁安教授、涂国平教授、刘静华博士、祝琴博士,南昌航空大学的贾伟强教授,南昌工程学院的涂强楠讲师;当地政府部门和企业有德安县科协主席陈礼北、副主席张晓林,德安县高塘乡乡长黄华,德邦牧业有限公司张南生总经理,德安县农业局沼气服务工程师郑鲜平。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