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孙传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1 03:00:00】  

10月9日上午,学校在智华B340会议室举行孙传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人事处处长谈振兴,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周曼出席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d2bfa992b99a4bef8e2b113fdfc746ed.jpg

会上,谈振兴宣读了孙传旺同志简历及学校对孙传旺兼职教授的聘任决定,刘耀彬为其颁发聘书。

孙传旺教授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立足学校的悠久办学历史与深厚文化根基,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守正铸魂,提升育人成效,凝练特色,打造学术品牌,着力助推经济管理学科构建更具国内外竞争力的高质量教学科研平台。

刘耀彬对孙传旺教授来校开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刘耀彬希望孙传旺同志今后能以一流目标引领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立争在二级学科方向上做到全国领先、全省绝对优势;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支撑引领作用;加强团队建设,助力学院实现自主培养国家级人才的新突破。以优良作风推动经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弘扬优良传统,优化学术生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孙传旺,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国碳中和发展力指数研发团队首席经济学家,Elsevier 应用经济学中国高被引学者,环境科学领域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孙传旺教授主要从事能源与环境经济、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金融、宏观经济改革方面研究。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国家自科面上项目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 10 余项,出版学术专著 4 部,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等刊物上正式发表学术论文 150 余篇。在多个学会任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等职。

编辑/叶子钰

审核/凌文峰

领导审核/李飞强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