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昌大学计量经济研究会第三届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18 12:00:00】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20151016日上午9时,南昌大学计量经济研究会第三届全体大会在外经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邹立旋、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谌贻庆、南昌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何宜庆、经济统计教研室主任时奇、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兼计量经济研究会指导老师刘耀彬出席了此次大会。应邀参加此次大会还有南昌大学学生会代表和社团代表。本次大会在计量经济研究会会员阿茹罕和潘细牙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首先,会员陆海空在获奖情况、内部结构、学术期刊、论文成果、制度与活动六个方面对研究会做了详细的介绍。在过去的两年里,计量经济研究会取得了巨大的收获,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人才,成为了我校乃至我省计量经济学术研究领域的排头兵。

紧接着,前任会长李政通和现任会长易行分别发表了讲话。李政通总结了研究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果,并对研究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易行在会上表达了对往届会员的感谢。他对新一年研究会的工作做了规划,同时表达了对研究会未来发展与进步的信心。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邹立旋、南昌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何宜庆、院党委副书记李飞强、经济研究教研室主任时奇、研究会指导老师刘耀彬先后发表了讲话。他们不仅充分肯定了研究会取得的成果,也对研究会表示了大力支持。

刘耀彬老师特别指出,研究会需要抓住自身的优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继续大力发展区域经济、生态经济、产业经济研究,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计量经济研究界中的一支强力军。


此次全体大会不仅传递了学校领导对研究会的殷切关怀,还激励了新一届研究会成员在学术研究方面的热情,更为研究会新的一年的发展点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吴洁 刘慧芝)





Copyright © 2014 江西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赣ICP备00000000号-1
您是本站第 1687 位访问者